close

250PX-~1.JPG  

在美麗的摩天輪裡   有害怕的你有開心的我自己

愛情 總是在和平中帶點危險的詭計

高空中 像我們的愛情 有我簡簡單單的開心 帶著我有時能看的更遠更清晰

                                              

在美麗的摩天輪裡   臉色慘白著卻能擁抱著我的你

愛情 總是執著著某種與眾不同的相信

高空中 像我們的愛情 有你獨特的迷人魅力 帶著我慢慢的了解你真誠的心

 

一座座掛上天際的纜車裡 有很多種感情的縮影

愛情 友情 親情 都需要有平衡這種東西

多一點太重   會讓人承受不起

少一點太輕   會讓人漂浮不定

生活中加加減減的調適彼此的關係 一起的努力 感情才能繼續延續

才能看見摩天輪遠處更美好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 Win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