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我家W先生到台南工作後

高速鐵路這種東西就成了我每週末必搭乘的大眾交通工具

聽起來好像很高級ㄋㄟ~搭高鐵當飯吃一樣 

切~只是為了貪圖那兩個小時內可以見到我家W

不然要我這怕死的女人 每週搭乘這種一發生意外必死無疑的交通工具

本小姐可是挫ㄟ等~挫ㄟ等~

由於就是每週都會搭乘這種貴森森的交通工具

當然要有點附屬價值囉~

今天Aria就來開寫這種有趣的事情來時況轉播給大家聽聽


0523  

今天一搭上車Aria安置好我的隨身物品

拿了我的身家財產之後立馬往洗手間衝去

因為剛剛跟朋友聚完餐離開餐廳前忘了繳水費

不然這一趟兩小時內的行程 我這水庫庫存怕太多 

又礙於我這怪人喜歡搭靠窗的位子 又不想麻煩臨近的陌生人

請別人讓個腳給我去繳水費 

所以 Aria通常都會上車前先去繳個庫

完事後~當我回到位子上旁邊的位子已經有人坐定了

只好麻煩別人讓個腳先讓Aria進到自己的位子

(當然是靠窗的嘛~)

坐定後 Aria開始玩起了每次搭高鐵都會玩的遊戲

就是猜猜臨近得的陌生人待會會在那一站下車

(你看看Aria有多無聊  搭個高鐵還在猜別人從哪下車)

沒辦法一個人搭車真的很悶  像Aria這種愛講話的人

怎麼悶的住阿~你們說說說~~

來看看位子上的男人  高瘦短髮戴眼鏡 黑西裝 黑皮鞋

好一般般的打扮 就像所有白領一樣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不過~Aria一回到位子上就聞到一股奇怪的味道

Aria通常用眼睛跟味道來觀察一個人

喔喔~好像是酒精的味道  但這味道當下並不是很強烈

以至於Aria當下也沒特別去想 到底是什麼味道 

再加上剛剛上車前 Aria也看到了幾個上班族一副

剛吃完飯喝了點小酒滿臉紅通通

所以並沒有留意味道是從那邊發出的

當然也不好意思在位子上做個很白目的深呼吸 > __ <"

正當Aria拿起了今天新到手的雜誌 開始從我最想看的地方看了起來

But~怎麼發現身邊這西裝男  居然抖動起雙腳來

O~M~G!!! 我最不喜歡有人在我的視線範圍內(指我一眼就能看得到的近距)

抖動身體(手跟腳) 還有 不停的原地來回走

說不喜歡也不那麼正確  應該是說受不了 

因為我看見那樣的動作在我面前 我會打從心底煩燥了起來 反正就是很不喜歡

包括W先生在內 他也很喜歡有時候邊講話邊在原地走來走去

我都會出聲叫停 別再重覆做這個動作了 我快瘋了~~

抖起腳來還不夠的西裝男 居然還連手都一會兒緊握手機一會又放鬆

不斷的重覆著不耐煩的動作  對!就是不耐煩

行為還有點的跼蹴不安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他身體開始抖動的關係

這時候方才那怪味道更加了明顯起來

這次Aria 發現真的是酒精的味道

而且發現西裝男得臉有點微微的泛紅

看到這裡大家千萬別我問為何西裝男的臉怎麼現在才發現泛紅了起來

因為一開始我可能沒看清楚又或者在現在(十分鐘後)

他體內的酒精才漸漸的揮發出來

Aria本身不常喝酒 也不是一喝酒臉就會紅的人

所以Aria相當沒這樣的經驗 +__+ ""

現在西裝男 從原本在位子上的跼蹴不安

到現在的渾身酒氣  Aria真希望現在的自己又瞎又鼻塞

但從他一副喝了點酒 又不想小睡片刻的情況下

加上他的不安 還有他隨身物品居然只有手機這麼簡單

Aria推測他應該最多到新竹站就下車了

嘿嘿~果不其然 從台北發車的第三站 桃園站一到

西裝男就迫不及待的 離開了我身旁的位子

留下了我不用再受酒精醺陶的Aria

不帶走一片雲彩 哈哈~扯遠了

Aria幻想著他只是個下班後來台北聚聚餐的小上班族

西裝男看起來不像業務 

到像個銀行職員或者是一般公司的小主管 

那種 初級的小主管

可能是年紀有一點了 所以Aria 才這樣推測著

不過也極少可能他是大主管之類的人

因為光看他抖腳不安的樣子

我想好像就是個不太能成大事的款

所以 Aria沒猜測他是大主管人選

這麼輕浮不穩定 當大主管的可能性 有點低=_="

以上就是本週Aria在高鐵上看到的一種米樣百種人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a & Win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