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 Aria聽到一個非常可怕的消息

讓Aria一整天都覺得很驚恐 一直問著 "為什麼????" (難過的快飆淚)

 

話說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早上  Aria開心的吃著我的減肥早餐

K牌的Special K 蜂蜜玉米片配無糖豆漿 聽說只有300多卡

Miss L  突然來了個 Line的訊息 咚~咚~咚!!!

L: Sister, 我下週登記結婚

L: 你先別問我一堆問題

L: 先講結論 : 我們不宴客 ,所以當然不收禮

L: ~~~~  ~~~~  ~~~~ 又講了幾句

 

這位就是Aria平日身邊的其中一位高薪大聖(剩)女  Miss L

 居然要閃婚了   一早的消息嚇壞了Aria  

L 小姐是我早期(這樣講好像很老的樣子) 在攬貨公司的同事兼小主管

因為她比我大個一兩歲 加上有陣子我也差一點加入主管級行列中

所以就變的很熟 熟到她離職到澳洲遊學完

進了陽X海運後  都一直保持著聯絡

連她到了德國駐點兩年 我都差一點去找她玩了

十年的朋友 今天突然說要結婚 O. M. G.  No~~

而且四個月前我們還吃了飯

單身的她說決定要跟 今天這位"老公" (當時是追求者)斷的乾乾淨淨

但今天又這樣對我說   Aria真的很難接受

嚇的Aria連忙的打電話給其他朋友打探消息

以為是這四個月中 Aria有漏聽了什麼關於她的愛情故事

沒想到 那位朋友回call後 居然反問起Aria來了 >_<" (是什麼狀況阿?)

所以 這表示 這閃婚真的閃很大  四個月中決定人生大事

唉~~ 可怕  驚魂未定的Aria在頭上一堆問號的情況下

上了班又下了班  好不容熬到了 W先生下班

立馬跟W先生報告這件事

W先生以為是我另外一位可能 預計今年會結婚的好朋友結婚了

沒想到是另外一位  Miss L

不過W先生倒是很鎮定的說

本來不是說不喜歡   Miss L 是大人了 應該沒差吧

就算不幸福至少還有錢  ( L 嫁的是XX海運的船長)

 嘖~~大家聽聽 這就是小老頭 W先生會講的話 哼~

可是 四個月那男的有沒在陸地上 他們有只有聊天 MAIL

就這樣決定要嫁 要嫁給這樣的男人了嗎 ??

Aria真的覺得太衝動了  直到昨天 Miss L 還沒機會跟Aria吃飯

告訴Aria怎麼回事 她也知道 Aria一定會擔心她入了賊窩

(基於個人隱私問題 Aria只能說這位船長有很大的問題並不想讓L嫁給他) 

而且當初L會決定拒絕他的追求 也是因為這道背後的問題

所以 L 斷然的拒絕了他  雖然單就這位"老公" 自身看起來是好像沒問題啦!

(Aria其實沒看過本人 最近也才剛看過他本人的"照片")

L 說他有上進心 人又老實 很多事情 跟別人的想法觀念不一樣

蠻樂觀進取的一個人 經濟條件也不錯 上市櫃公司的船長 年薪應該很不錯

唉~唉~唉~ 這時候 我就忍不住想抱怨

W先生 怎麼還不快娶Aira 啦~ 我不管 我不管 (耍賴中)

擦了擦 假哭的眼淚  (因為W一點都沒聽到Aria的心聲)

 

讓Aria來說說這個 L  從小大到一路求學唸書 一路還算順遂

(跟Aria比起來好太多了啦 ! 她自己本身覺得沒那麼好~ )

有自己一套想法 當然女生 有時候總有點任性的 做些怪事

Aria記得某一天 她突然跟我msn說 想去學騎馬

淡水那邊有騎馬場 假日帶家人去玩的時候有看見 覺得還不錯

問Aria 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天阿~她居然問一個一天到晚做很奇怪的事的Aria 這件事會不會很奇怪

想當然而  Aria立馬跟L 說 不會阿 有啥好奇怪的

很多韓國有錢人不都去學騎馬嗎 ??? (Aria看太多韓劇影響的結果)

而且騎馬全身都能運動耶! 又可以減肥

以上就是兩個任性的女人對談

或許很多人會說 學騎馬 那要幹麻用

但Aria覺得如果能讓自己開心 又不會太傷荷包 (估計L年薪有百萬)

那為啥不去做呢??  連耐基都說了 " just do it! "

而關於L的感情路呢? 我只能就我認識她十年之中 

當然有人介紹 其中有她中意也有她不中意的人

(還包括了Aria介紹過的)

來來去去 匆匆忙忙  就這樣外界說了好聽

女人忙了事業少了桃花  其實Aria覺得 一切都看運氣囉~

運氣好的時候你就會遇見 對的人 一個能把你捧在手心上的人

運氣不好 就算你覺得他就是那個對的人 是個好男人

也不見得能與你修成正果 兩人開開心心永遠在一起

雖然Aria還沒結婚 但知道 婚前婚後 不管男人女人轉變都會很大

如果 沒有所謂ㄉ轉變  應該會覺得很無聊吧

或許有了這些轉變 變成熟 變的想多一點了 變的責任感重了一點

變的更人情事故一點 一切的轉變 只要是好的 都是令人開心的事情

但Aria覺得如果結不結婚都一樣 那還結婚幹麻 是不是?!

 

曾經 Aria覺得在L情場來來去去這當中

想要給L一些建議 或許是找變點穿著 留個長髮 女性化一點之類的

L依然很堅持的覺得 自然就好  這就是最自然的她

(大家看看 她是不是一位有想法的女生ㄋ??嘿嘿~不會聽Aria亂供話)

L利落短髮 平時穿著輕鬆自在 T恤牛仔褲 喜歡爬山運動 人很健談

不耍心眼 大咧咧的有啥說啥 不化妝 腳踩運動鞋 登山鞋 顯少是高跟鞋

 

現在終於找到了一個能欣賞她 以最自然的一面 接受她的男人

(據她本人說 只有在接待客人的時候 會穿套裝 擦點口紅 )

Aria還記得多年前她要到這家公司上班前

還跟她去了東區的某家專賣上班族服飾店 買上班服

當然囉 少不了的還是以褲裝為主 裙裝為輔

她購買的時候很瀟灑 應該說她天生買東西都很瀟灑

(如果Aria年薪百萬應該也能 這麼瀟灑 哈哈! )

W應該會說你現在也不差><" ---> 單指購買力 不是財力

一方面她都想好要買什麼了  對了眼 適穿ok就不會再多說啥

相對的她也不個會讓銷售人員左右的人 顯少看她多買一件 夠理智

買單走人 臨走前還會誇讚一下 店家 讓她選到好商品

其實L結婚真是一件天大的好消息 應該衷心的祝福 MY friend~

撇開這件如此衝動的閃婚行動 對Aria來說 

十年的好f.終於在這可怕弱肉強食的人肉市場中

能找到一個 能跟她的經濟背景相當 

又有誠意 又有上進心 又老實的男人在一起  

(有誠意是L本人告訴Aria最大原因)

Aria無不像她媽媽 一樣的謝天謝天 感動的痛哭流涕

(切~我想L媽媽應該沒那麼誇張啦~)

不過基於那希望好朋友不是衝動的閃婚

而是那麼慎重的思考過的結婚

還有 那位"老公"背後的那道陰影 真的很替好f.擔心

講到這邊  Aria也只能打住先 因為 還沒跟L吃飯

所以 不清楚 這閃婚前的四個月 他是如何用誠意打動她

讓Aria相信一下 這位"老公"能讓好f.做個快樂人妻

才是 重點中的重點~

 

願Aira好f.不管是不是人妻  都要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婚 人妻
    全站熱搜

    Aria & Win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