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因為給W一說我的部落格寫的很爛 就覺得傷心

不過管他的 他說的 我寫我的 因為W記性不好

那天我們老了 還可以慢慢的看 慢慢的回憶這些大小屁事

(如果痞客邦有那麼久的話啦~哈哈)

 

先來補補 今年七夕情人節吃的好吃餐廳

話說今年七夕是Aria 跟Winston在一起的第三個情人節

當然要利用這麼大的節日好好吃一攤

就聯合了 芝芝(W同學花月的女朋友) 現在是Aria的好朋友

趁機A各自的男朋友一頓囉^^

雖然平常已經吃吃喝喝在台南橫行了

但是還是想吃除了早午餐之外不一樣得東西嘛~

所以  所以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今年在台南沒下雨的七夕情人節大餐吧!!

這家位於台南 東豐路111號尼法 是芝芝介紹的

她認識裡面的店長在情人節前夕才幫我們安插了個好位子

(據說這店長是從服務生做起的 真了不起 可見這家店也是經營很久了那種 )

140807 048.jpg  

門口還蠻低調的W開車繞了一圈才找到

雖然沒有今年生日W帶我去吃的 "那個時代" 有個氣派的門面

還有女服務生代客泊車  但有那種隱密小店的fu~

Aria有感覺 在這我能吃到好料 好料~耶耶!!

本來打算情人節那天才用餐的

可以因為諸多的因素  就選在前一天吃囉

反正Aria有吃好料就開心

不得不說芝芝在尼法果然夠力

我跟W一到門口 服務生問我們訂位大名

一時不知道要說誰

後來沒有想一位服務生說 是芝芝訂位嗎

果然我們開心的回答"是"

就這樣順利的進入了餐廳

外面天色已經晚了 沒想到餐廳裡面更晚

哈哈~是有氣氛昏暗 點個蠟燭 更有fu~

入座後店長熱情的招呼我們用桌上的小東西

新鮮蔬菜棒 跟 麵包棍 配上了百香果醬汁  清爽可口

因為等待另外一組人馬到來 我跟W一根接著一根的都快吃飽囉

一開始入座後 W還說人家餐廳生意清淡 星期五晚上居然沒客滿

沒想到晚一點 客人都有九成了 也算很不錯了

一客餐在台南這個價位 算貴囉~ 那會有那麼多人來吃阿

加上台南人要吃 還不夠多選擇嗎? 是不是~

 

 我跟芝芝都點了第5個尼法鵝肝醬菲力牛排

不過聽店長說現在都改用鴨肝了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試試別的也不錯 用土產的鴨肝取代法國鵝肝醬罐頭

口感是不是會不一樣 還是有更獨特的味道呢?期待中

 W在布袋春雞跟櫻桃鴨胸中做決擇

反正每一次Aria一定要吃牛肉 W當然又要選一個不一樣的餐

兩人才能都嚐到不一樣的東西 (真是辛苦了你W)

有鑑於Aria私心 在高級料理店 通常都不點 ""

所以一直強力的推薦櫻桃鴨胸

之前在那個時代鴨胸的美好滋味 此刻正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不過~沒想到 最後W選了個龍蝦 @@"

打碎了Aria再次遇見美好鴨胸的機會

好吧! 貪吃的Aria只能看看W點來的龍蝦是不是有勝過鴨胸囉~

 13022571105_fa42c37691_z

前菜 有干貝海鮮燉飯 小巧的份量 小巧的口感 粉不錯

雖然不是Aria喜歡的義大利米 ^^但看在干貝的面子上就忘了你是MIT囉~

(因為燈光真ㄉ很暗 只能補光再補光的方式 所以食物顏色有點怪怪滴>_<")

140807 049.jpg

小點 餅乾上的東西還蠻好吃的不過 別看Aria拍的那麼大

其實它真ㄉ叫小點 因為真ㄉ只有一小口 在口腔中換換味道

140807 043.jpg

說到這湯品可就利害了  久熬的黃金高湯配上清爽魚丸再放片薄松露

口口精華 齒齒留香 松露無形中提升了魚丸的鮮度  湯頭的清爽度  

一鍋好湯 要清澈 味濃 那就得花時間費功夫

正因這湯如此 Aria就更加珍惜它的美味

店長連最後湯盤底的都希望客人們用盡

140807 045

至於當晚另一款湯品 是南瓜濃湯掛的

但沒那麼濃郁比較像純用南瓜燉煮的濃湯

因為有些會加上馬鈴薯增加濃稠度

相較這款湯品算濃湯中較為單純的享受南瓜獨特氣質

上頭的鮮蝦 也刨了一片松露提味著

兩款湯品比起來 Aria 還是覺得黃金魚丸勝出 哈哈~

140807 044

接下來就是 今晚的主角們囉~

登~登~登~

Aria 點的鴨肝菲力牛排

既簡單又美味 這次店長一開口就建議我吃三分熟

天阿~Aria立馬就露出驚嚇的表情 "三分熟"

W馬上就補一句 "她怕有血"

 =_="是 Aria明明就愛吃牛排 明明就知道好的牛排

它的鮮甜是需要軟嫩中帶有血色的濕度

But Aria就是不喜歡 不喜歡 有血嘛 ~~ >_< ~~

人家又不是吸血鬼 幹麻要吃帶血的牛排

店長又直接開口  我們店內的三分熟保證不會有血流出

在眾目睽睽的之下 Aria只好妥協於店長的建議中

沒想到送來的餐牛排還真的沒有讓Aria失望

真的是軟嫩不帶血 正當Aria開心之餘

壞心腸的W又補了一句

"會不會燈光太暗Baby看不出牛排的肉其實很生阿!!"

O.M.G~ 會不會呢 ???Aria只能抱著駝鳥心態

暗自祈禱 "沒有的~沒有的~牛排沒有血 而且真ㄉ很好吃"

而且服務生還貼心ㄉ 要Aria先切開牛排

淺嚐一下口牛排的熟度  確認是否合意

好的餐廳似乎很流行這套  不過也真還蠻需要這樣的服務

上面的鴨肝似乎比較爛而且帶著筋

沒有之前那個時代 口感比較香濃滑順 (因為罐頭製作前會把筋先挑掉)

140807 046

接下來是W的龍蝦 本來我們只期望那隻蝦 又大又肥美

沒想到  居然還有義大利麵可以吃

讓原本怕因為男生食量的吃不飽的我們有點小驚喜

龍蝦肉Q彈有勁W還把整隻吃的乾乾淨淨

每次都覺得跟他去吃飯很開心 因為吃的乾淨又不挑食 哈哈~

我不要的都可以餵他 呼呼~ 三不五時還來個"交換 "

就是Aria只要點到不喜歡的就哀求W跟我交換

吃到這邊  Aria就飽了 後面的餐後飲料甜點的 只能敷衍的吃幾口

 140807 042

芝芝很愛他們的甜點 這次還特別免費的幫她升級讓芝芝吃的很開心    

今晚的甜點是焦糖布丁 我覺ㄉ布丁還不錯 但上頭的焦糖多了很多

讓W敲了好久 哈哈 Aria有印象的焦糖布丁 上頭應該是薄脆甜度適當

所以 今天的尼法 敗在了最後一個甜點上的用心度 有點可惜

最後打包帶走的小甜點 布朗尼跟巧克力還算可以

因為Aria帶回家後整整冰了24hr 拿出來吃還算不錯

最後希望大家跟Aria 和 Winston一樣 天天都是情人節 ^^ bye~

140807 047.jpg

 

 

 

  

 

 

 

 

 

arrow
arrow

    Aria & Win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