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不斷的被w先生唸

心情真的很不好

w的說法是 我每次都"很盧"外加"任性"

哼~Aria自覺得 任性的程度 還比不過某某人

(我想芝芝一定了解滴~)

但w都已經覺得很受不了

不過Aria當然不覺得自己那叫任性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w的想法跟我怎麼會那麼不相同

不瞞大家說  有好多次都不一樣

當然也會有一樣的時候

但是人嘛~~總是比較會記住那些不好的事情

所以每次意見不一樣的時候都會記得勞勞的

還有就是 每次w一定都覺得自己的看法想法

比較大眾比較一般 比較客觀

相對的Aria就是比較任性 主觀

話說  昨天晚上又因為我們最近買了"愛沛米尼"

一週內要試機問題 小小激烈的討論了起來

原本已經有睡意的w頓時精神都來了 哈哈!!

因為又要說教了 (w精神進入辯論備戰狀態 登登登~~) 

Aria抱怨起台灣的愛鳳如果一年保固內只能換"良品"這個問題

所以怕米尼 如果有問題 也只能換"良品"這種東西

話一出 w又認真的起來說

Aria怎麼會說不可能換到新機只能換良品了

他覺得如果真是蘋果本身機子出了問題

一定是可以換機的

Aria說 因為台灣本身只有代理商

依照Aria本身公司是代理商的模式

通常都只會做處理 不會負責幫你換新機

Aria本身有個朋友的愛鳳就都在保固期內出問題

但往往都只是換所謂ㄉ"良品 "

可是前提之下 並不是使用不當

都是手機本身出現ㄉ問題

因為這些問題換了不下十次的"良品"

最後朋友受不了了 直接把手機賣了

如果照 w那樣說法 那我這朋友就不用最後把手機賣了吧

因為蘋果早換了他一隻新手機了 不是嗎?!

而且之前網路有看過 台灣就是能換良品 不能換新機

國外的愛鳳確可以 (不公平!!)

所以Aria才會這麼說出口

w馬上又反勦

沒試過Aria怎麼覺得不可以

或許是Aria自己沒看過有人換到新機 只看到一堆人拿到良品

就"主觀"的認定 只能換"良品"件事情

w說就他曾經當過3c產品測試部門人員來說

如果產品本身有任何問題 都是不可以的

如果消費者購買後發現問題 當然都有義務更換給消費者

而且不是所謂ㄉ良品 是新機

我說但目前看起來是沒聽說過換到新機ㄉ使用者

然後w又是一付斬釘截鐵說一定可以

Aria也還是認為一定不行

最後Aria就說 那如果不行 w就自己把產品寄回美國好了

看蘋果換不換給你

w口氣很篤定的說好阿~

但卻又說 其實這動作應該是代理商應該處理的事情

只是台灣代理商不願意這麼做

完~

整個過程中 w就覺得Aria主觀的認為

"不能換喔!~ 因為大家都這麼說"

"不能換喔!~因為網路上都這麼說"

就覺得Aria是主觀ㄉ

但Aria覺得 自己只是一般人消費者的心態

大家都說不能換新機

我就覺得不能換新機

當然有點沒個人想法

但是 不代表這樣是主觀吧

Aria覺得自己還比較像一般人

而w才真正是個 不一般的人吧!

話說話 w還說Aria真是個怪 卡> <'

Aria才覺得w是怪卡咧~

 

如果要爭論起誰比較主觀誰比較客觀 又是一個大問題

但Aria個人 很"主觀"的覺得

什麼叫主觀 什麼又叫客觀

有什麼定義 度量去分辨呢?

誰都說自己是那一類的眾數之一

所以講的話都很客觀

但誰能告訴我  你們那類所謂的"客觀"有什麼依據

全球幾億人口 你們都做了樣品嗎

都針對這樣的問題去對每個人提問了嗎 ?

Aria有時候停止跟w爭辨 只是覺得小小的問題不需要爭了兩個人臉紅脖子粗

必竟我們還是很相愛的

所以Aria從不跟w講政治的事情

對於政治w有他一套的想法  但他要怎麼想怎麼看都ok

但不可以強迫免強別人(就是我啦!) 是跟你一樣的想法

所以w說歸說 我聽歸聽囉 ~

 

話說回來談談w所謂Aria的任性

Aria只覺得自己比較感性而已

有時候講話比較直接  不是要刻意傷人或是損人

看到電視上有死人或者電影主角死了 會覺得難過

看到新聞一些"壞人"會跟大家一樣罵罵他們

但w就會很理性的說 Aria怎麼可以看事情看的那麼表面

唉~Aria不過就是個 小婦(腹)人嘛!

會那樣的回答也只是在w面前 也只是用感性說出了那句話

不愛研究政治 看到壞人就像看連續劇一樣罵個幾句

但w就是那麼理性的看待事情

這樣會過的很累不是嗎?? 事事都覺得經過嚴格的思考

人會老的快吧!  

Aria不是個會愛處處跟人爭辨的人 又心直口快

但遇見這個每句話都要挑毛病的 w

真的很可憐 (這時候我跟芝芝就了解)

w都覺的我用哭去硬ㄠ他

不過從來也沒ㄠ成功過  你們看他有多壞心~

哭都沒用喔!!

但Aria也不是要用哭來ㄠw

因為就覺得悲傷嘛~

W每次都那麼機車 ~ 外面的人怎麼還覺得他那麼好

超不公平的~  哭哭!!

試問其他的女性同胞們你們喜歡自己的男朋友這樣嗎??

雖然就算你們喜歡也會不讓給你們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ipadmini
    全站熱搜

    Aria & Wins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